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来我校调研
2021年03月0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3月4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率队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顾东风等参加活动。

参加办学成果展.jpg

 杜玲一行参观办学成果展厅

 杜玲一行参观了南科大办学成果展厅、学生书院等。座谈中,杜玲对南科大快速、高质量、创新发展表示赞赏,对南科大的组织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南科大再接再厉,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南科大迈上发展新台阶。杜玲表示,深圳市高度重视南科大的建设发展,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南科大发展。

郭雨蓉表示,南科大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南科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成果的基础上,把握时代脉搏,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打造高层次人才蓄水池,努力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广东、深圳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顾东风院士.png

慰问顾东风院士

 杜玲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了顾东风院士。她表示,深圳市非常关注高层次人才的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人才的各项服务工作,让人才在南科大、在深圳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等随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采写:吴一敏

摄影:苏佳慧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