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6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重点围绕教务与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师德师风、招生、图书文献管理等事项,广泛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24175018.jpg

会议现场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教务长办公室等20余个院系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30余名师生、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收集来自师生、教职工的近四十条意见和建议。张东晓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予以答复。对于现场无法提供具体解决方案、需要进一步调研协商的问题,张东晓督促相关部门仔细记录梳理、积极跟进,及时反馈解决。

张东晓表示,师生积极为学校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所作的深入思考,非常具有建设性。他强调,学校各院系部门要保持与师生日常沟通渠道的畅通,鼓励师生将诉求及时反馈至学校,以便学校尽最大努力改进完善,切实解决师生共性诉求。

我校从本学期开始,定期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广泛收集广大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书记下午茶”、“校长面对面”与“校领导接待日”共同形成今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矩阵平台,聚焦广大师生、职工所想所盼所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供稿:教务长办公室、党政办公室

文字:韩英杰

图片:李田恬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