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仁书院举办“聆听抗疫故事,感悟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党建 浏览量 :

6月22日下午,树仁书院党总支举办“聆听抗疫故事,感悟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深圳市抗疫先锋、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深圳市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刘磊做客第24期树仁分享会,与书院师生分享共产党员在雷神山的抗疫故事,讲述他们惊心动魄又感人肺腑的抗疫经历。

1624628042584.jpg

讲座现场

刘磊在讲座中表示,能够参与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既是使命也是荣耀,既是磨炼也是守护,虽然艰辛却感到身为白衣战士的职责与光荣,这无疑是一次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他表示,在支援武汉的过程中,无论是人员组织、物资调配,还是后勤保障等方面,都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湖北人民的真情厚意。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从抗疫故事中学习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把爱国、强国之情融入个人的经历与成长中。

 

                                  供稿:树仁书院

通讯员:魏林通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