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书院新闻

6月25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在湖畔书院区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29142602.jp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表示,在毕业之际,师生共同植树,既为母校留下绿意,又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南科大给同学们的专业积累、习惯养成和综合素养,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深造和职业发展中充满从容和自信,成为个人成长的宝贵资源和不竭动力,让同学们能够为报效伟大祖国建功立业,为成就幸福人生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像种下的紫薇花树一样,无论在外经历何种日晒雨淋,都能屹立不倒,追逐阳光,热爱生活。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29142623.jpg

师生共同植树

树仁书院院长、化学系教授黄立民,致诚书院院长、医学院教授张健,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为树仁书院、致诚书院校友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树仁书院毕业生代表孙文雄表示:“感恩学校的培养、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陪伴。希望凭着在南科大所受到的教育,凭自己的勤奋努力去更广阔的天地创造自己的事业。”

致诚书院毕业生代表邓贵杭表示:“感恩母校和书院的培养。我们种下的树木是一种传承,传承的是南科大精神,今后将与母校同根相连,学有所成,回报母校。”

 

供稿:学生工作部

通讯员:罗芬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