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报送项目全部通过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结题验收
2021年07月02日 教学新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我校报送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广东省教育厅每年度对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类项目集中开展一次结题验收工作。本次验收工作设置了校内结题、省级初审、专家评审、公示、复审等多个环节。我校报送的9个项目包括3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5个省级教改项目、1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最终,我校报送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其中1项获得优秀。

教学改革与创新是南科大本科教学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项目的结题验收结果反映出我校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这些成果也将成为南科大进一步优化本科教学的重要基础和发展动力。

 

供稿:教学工作部

通讯员:彭凤琴

编辑:朱增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