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36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视频会
2021年07月2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1年7月22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第6期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36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视频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全校各二、三级党委负责人,学工书院党工委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以视频方式参会。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723113108.jpg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以“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主讲。

陈金龙从“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明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体评价”五个方面,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详细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题的新概括、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时期的划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新叙事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定位、传承和弘扬,深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情怀和气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指导和启示作用,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广东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采写:朱增光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