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南科大2021年度思想文化建设实事,与会人员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年度思想文化建设实事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秉承节俭性、有效性原则,要有平台性、基础性、长期性,要和各部门年度工作相结合并辐射全校。

会议听取了《南方科技大学思想文化建设五年行动纲要》落实情况汇报,并对“纲要”进行了中期评估。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如和校外相关单位合作共建文化设施,将审美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丰富校园文化景观等。

会议还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校风校训建设工作。

图片 2.png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指出,南科大虽然是一所理工科大学,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学校现在不仅在科研和育人方面快速发展,同时在文化建设方面也如火如荼,全校师生的文化意识在增强、文化品位在提高,文化育人功能凸显。在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事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厚植文化根基。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明确主题、突出重点,要群策群力,加强工作统筹,多方筹集资源,形成合力,推动文化实事落地。要坚持“文化+”,打造好环境育人、文化育人载体,打造高品位、有特色的大学校园文化。

图片 3.png 鲁春讲话

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对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重点介绍了文博中心筹备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克服困难,加快建设学校文博中心。

我校总会计师叶秦,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苗雪宁

摄影:李田恬

编辑:张璞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