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时,正在收看直播的南科师生也同步起立,齐声高唱国歌,激昂的歌声回荡校园。收看现场,党旗飘飘、党徽闪耀,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164bd0d05751623067dd13c249e3d22.png收看直播现场

为方便师生收看及交流,校党委第一时间进行研究部署,在科研楼、教学楼、图书馆等地设立了五个直播集中收看会场,全校各级党组织还结合实际,开设了数十个小型直播观看点。在观看直播后,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第一时间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师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迅速在学校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011625115911548376.jpg郭雨蓉分享

郭雨蓉以“自豪”、“信心”和“责任”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成长起来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南科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历史的重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011625115923317617.jpg薛其坤分享

薛其坤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期望南科人提高站位,力争成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冲锋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代化强国建设、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南科大应有的贡献。

34e22a0468339aee5e8146b602c96ee.jpg

19a8f34c73e5f1cffaec291a89e34c7.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142831.jpg

ebe6e2f1ac0ed426f64047023a0281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34708.jpg

校领导、师生员工在主会场、分会场收看大会直播

南科大各个基层党组织将此次收听收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一课,在收听收看之后结合“三会一课”、专题领学活动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谈体会讲心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收看的同学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大学生青年党员,我们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大学生党员将从革命先烈手中接过火把,继往开来,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参加收看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做胸怀仰望星空之热忱,脚踏实地耕耘的南科人;将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为祖国培养更多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将潜心钻研、攻坚克难,为建设自立自强的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采写:劳湘雯、朱增光

摄影:苏佳慧、张晓燕、李田恬、田野

主图设计:丘妍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