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3-01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简称“思政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交流会。思政中心教学教授乐正担任主讲嘉宾,思政中心全体教师,学校党务工作人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上,乐正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百年探索史以及百年建设史,用生动的图片、翔实的数据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

裁剪后.png

乐正讲课

乐正表示,一部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学习这些历史,就是要以科学的视野和发展的眼光对待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经验。

我校思政中心主任王德军主持讲座。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思政中心全体老师要早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面系统掌握党史知识,努力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贡献。

 

 

供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

通讯员:李婷婷

编辑:吴一敏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