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1992

各位老师们好: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及《南方科技大学关于再次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学校《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工返校上班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精神,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工作的开展,技术转移中心在此期间的工作安排如下:
1、 知识产权、横向项目的相关工作
      知识产权、横向项目的各类相关工作,已基本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可通过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在线上进行相关工作。相关联系人如下:
      知识产权相关事务:
      牛 荦,电子邮箱:niul@sustech.edu.cn;电话:18665314285。
      横向项目相关事务:
      邓永丽,电子邮箱:dengyl@sustech.edu.cn;电话:15907554549。
      尉姗姗,电子邮箱:yuss@sustech.edu.cn;电话:15818752421。
2、 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工作
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工作,我校师生可按照相关规定及管理办法正常开展,相关联系人如下:
      曹梦绮,电子邮箱:caomq@sustech.edu.cn;电话:15622847779。
3、 其他产学研合作相关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原计划开展的各类型校企交流、知识产权培训、科技成果推广等线下活动暂停,由技术转移中心统筹,保持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线上沟通。
4、 疫情防控相关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
      请我校师生围绕疫情的相关技术需求,如有可进行成果转化的技术和产品,尽快联系技术转移中心,形成疫情防控科研成果转化建议,促进完成相关产品的转化应用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技术转移中心全体员工从2月10日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公,如有紧急专项工作必需事项,请联系:廖骁,电子邮箱:liaox@sustech.edu.cn,电话:13430402245。
后续工作安排技术转移中心将按照学校最新规定及时通知。

技术转移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