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双一流”建设 我校召开2024年首次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07日 综合新闻

2024年3月5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姜虹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凌等校领导,各二级党委书记,各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WechatIMG144.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通报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组织统战部通报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结果。各二级党委书记、各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校维稳安全工作小组牵头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姜虹总结表示,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进行整体部署和推进。她以“实干”、“质量”、“规范”三个关键词来作工作部署。围绕“实干”,她表示要以抓好重大战略部署的落实、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着力解决问题、打造亮点品牌为工作要求,以“凝聚人”和“团结人”为工作目标,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围绕“质量”,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服务大局的方面要立足深圳、放眼世界,融入产业发展,认真做好原创性基础研究的同时要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地区产业经济。围绕“规范”,姜虹指出要建立健全学校制度规范,确保学校发展行稳致远。

作为2024年度首次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旨在确立年度党委工作基调、部署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采写:周易霖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