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务骨干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11月10日至11日,根据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第二期工委系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200余名党务骨干线上参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王冲教授和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原部长王家顺同志分别作《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理学院党委.jpg

二级党委组织党务骨干线上参训

学工书院党工委.jpg

学工书院党工委组织党务骨干线上参训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检验工作的标准,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增强基层治理效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党委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魏国超、余引

编辑:朱增光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