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28

2023年2月27日,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作客理学院2023年首场“理享会”,带来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优化深圳的产业布局”的专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理学院近200名党员师生到场聆听报告。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主持。

孙华明.jpg

孙华明作讲座

孙华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落实部署要求进行了全面阐述。他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时代主题,新年伊始,全国各地先后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孙华明回顾和梳理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的产业发展历史脉络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从“两个大局”出发,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期间深圳产业发展形势,解读了“20+8”产业政策出台的背景。随后,他从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基本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对“20+8”产业集群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凤亮充分肯定了理学院“理享会”活动。他表示,希望理学院党委能够继续打造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合影.jpg

李凤亮为孙华明颁发授课证书

讲座结束后,李凤亮为孙华明颁发“‘理享会’系列宣讲报告授课证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党委将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前来“理享会”分享,不断加强学院师生思想武装和政治引领,持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陈艺晴

编辑:朱增光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