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南科大第一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二期学生宿舍活动室举行,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出席活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总务与空间办公室等17个院系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30名师生、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27.png图片28.png

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回答师生提问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重点围绕总务后勤事项,广泛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旨在提高校园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解决师生、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活动共收集来自师生、职工的112条意见和建议,涉及校园交通安全、餐饮保障、物业服务、设施设备维护、网络信息技术等方面。鲁春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予以答复。

对于现场无法提供具体解决方案、需要进一步调研协商的问题,鲁春督促相关部门仔细记录梳理、积极跟进,尽快拿出合理方案予以解决。他强调,学校各院系部门要保持与师生日常沟通渠道的畅通,鼓励师生将诉求及时反馈至学校,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改进完善,切实解决师生共性诉求。

图片29.png

代表提问

据了解,我校将定期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广泛收集广大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邀请主管或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广大师生面对面“畅聊”。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今年5月和6月将举办第二、第三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接待校领导分别是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和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

“校领导接待日”将和“书记下午茶”、“校长面对面”共同形成今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矩阵平台,聚焦广大师生、职工所想所盼所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供稿:总务与空间办公室

文字:徐晓美

图片:苏佳慧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