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7

2021年3月17日,我校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凤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对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及我校相关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凤亮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明确使命、学到真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要突出重点、学出特色,结合深圳和学校的工作实际,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针对不同群体创新学习形式;要统筹协调、学出成效,做好部门、人员的协调配合,加强学习效果的督导和宣传推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师生员工关心的实际问题。

 

采写:张璞

摄影:苏佳慧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