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31

5月3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围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等事项,广泛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现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6fe392741716c320c94f258d7f540b3.png

活动现场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党政办公室、宣传与公共关系部、学生工作部等30余个院系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40余名师生、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收集来自师生、职工的近四十条意见和建议。李凤亮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予以答复。对于现场无法提供具体解决方案、需要进一步调研协商的问题,李凤亮督促相关部门仔细记录梳理、积极跟进,及时反馈解决。 

77.jpg

李凤亮回答师生问题

李凤亮表示,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师生的“主人翁”精神,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的深入思考。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权益,相关部门要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和反馈,以全校一盘棋思维服务好师生,进一步构建日常化、高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发挥科技大学的技术优势,突出师生的主体作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学文化,以一流的治理体系建设一流的大学。

我校将定期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广泛收集广大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邀请主管或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广大师生面对面“畅聊”。“校领导接待日”和“书记下午茶”、“校长面对面”共同形成今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矩阵平台,聚焦广大师生、职工所想所盼所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采写: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 苏佳慧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