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视频会

更新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7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邀请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副会长杨建伟做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李凤亮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全校各二、三级党委,各直属党支部,各职能部门、院系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会。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杨建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解读分析透彻。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总结的“十个坚持”,既是宝贵的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对历史经验总结的新高度,同时又为我们继承、发扬、拓展党的历史经验打开了新的天地,确立了基本遵循和基本框架。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采写:朱增光、周倩慧

图片:李田恬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