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17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凌,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法文、组员黄橙,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43734.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审议了《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评比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事务中心揭幕仪式相关内容。

黄橙代表巡回指导组对下一步学校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她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及时总结相关经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高法文充分肯定了南科大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南科大动作快、成效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都参加了南科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聆听了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带来的专题辅导讲座。希望南科大进一步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巩固学习成效,构筑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

张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在上级单位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尤其是高标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他强调,下一阶段要力戒松懈,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党史办自身建设,按照不同阶段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下半场”“后半程”文章,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方科技大学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立足新十年新开局,紧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谋篇布局,聚焦“三大发展战略”,依托“五大行动计划”,推动学校跨越式、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扎根中国大地、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采写:张璞

摄影:张晓燕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