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百名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掀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更新时间:2021-03-31

近日,在校党委的领导部署下,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掀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331172237.jpg

“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以全校百名党组织书记为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的辉煌历程,结合个人经历,创新形式、每天一讲,并在新时代学习中心、学习书坊公众号、学校短视频号等新媒体上刊载,在全校各级党组织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图片8.png

何佳清、汪宏讲主题党课

截至目前,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讲述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成为有家国情怀的科学家》主题党课,工学院党委书记汪宏讲述了《弘扬西迁精神 矢志爱国奋斗》主题党课,学工书院党工委书记薛铮讲述了《从深圳友城看中国改革开放史》主题党课,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青松讲述了《重大疫情——现代社会制度的试金石》主题党课,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伦红讲述了《体育强国 使命有我》主题党课,数学统计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向东讲述了《澳门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主题党课。

 

 

内容来源:组织统战部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