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与广东省基金委举行结对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5

近日,广东省基金委-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结对联学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主任曾路,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凤亮,相关党支部代表、科研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5.png

结对联学座谈会

李凤亮表示,南科大从2018年起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建根基;积极推动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双带头人”工程,实现与业务双融双促;创新结对共建形式,鼓励“走出去”,与兄弟院校、企业等党支部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增强党员师生的服务本领。此次结对联学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创新结对共建形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实现共建联学常态化。

曾路表示,省基金委作为我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专业化管理机构,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抓好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业务体系建设,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创新管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此次联学结对是双方在党建、业务双促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通过这次联学结对活动,促进与南科大的深入交流,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为社会科技进步、国家繁荣富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结对联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广东省基金委以及南科大部分党员还参观了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观看了红色电影《英雄儿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科研部

通讯员:吴一敏

图片:吴一敏、张银玲、吕茜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