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组织书记培训班

更新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8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薛铮,学工书院党工委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培训。

图片26.png

会议现场

会上,薛铮传达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表示,学工书院各相关单位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会报告中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广东高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部署,我校共青团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我校基础团务、“青年大学习”、五四表彰、社会实践等工作安排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外,会议还围绕我校创新创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团组织书记培训班是我校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谢阅 李思颖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