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四个一”活动掀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更新时间:2021-04-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机关党委4月组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月“四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红色基地培训、一次党史专题讲座、一次科普讲座、一次党建沙龙”,持续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新热潮。

图片1.png

机关党委思翊讲堂第一期现场

4月7日,机关党委举办“思翊讲堂”,邀请校党委委员、教授会会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讲席教授刘青松讲述《长征路上的地质故事》,从地质、历史、人文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视角全新解读长征这一党的历史上的伟大壮举。近300名党员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图片2.png

《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讲座现场

4月15日,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机关党委承办的第282期南科大讲堂,邀请深圳市原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唐杰讲授《深圳改革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这次讲座也是全校“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领学活动首场“特区精神”领学活动,全校350余位师生到场聆听授课。

图片3.png

“红雁行”实践课堂第一期之海丰县

4月23日至24日,机关党委开设“红雁行”实践课堂,倡导“信仰值得同行”,近40名党务骨干前往汕尾红宫红场、彭湃故居、海丰革命烈士陵园、坡平村、新山村等地开展学习实践。

图片4.png党建沙龙现场

4月29日,机关党委承办全校第十一期党建沙龙,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秘书、党建组织员及组织委员等100余人参加,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军作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领学。

 

 

供稿: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