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树仁书院党支部进军营感军魂学党史

更新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表白最可爱的人”党史学习教育——南方科技大学树仁书院、罗湖区青少年“手拉手”走进“好六连”主题活动在南部战区驻罗湖区某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罗湖团区委、南科大树仁书院、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主办,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市红岭小学协办。树仁书院党支部自2015年起与“好六连”连续五年开展共建共育,给师生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史实践课。树仁书院党支部书记陈骁为活动致开场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军民共建的重要实践。

图片1.png树仁京剧社《红色娘子军》演出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好六连”,参观连史馆、军营文化墙,观看宣传短片,聆听党史军史故事,参观军营文体室,观摩战士内务整理,观看军事训练表演。在慰问联欢活动上,南科大树仁京剧社学生表演了京剧《红色娘子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树仁书院党支部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党性修养得以进一步提升。

 

供稿:树仁书院党支部

版权所有 © 南方科技大学宣传与公共关系部 |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邮编: 518055 | 电话:+86-755-880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