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南方杂志:思想哨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化见圳•思享会”举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阐释和研究工作,11月17日下午,第4期“文化见圳•思享会”活动在南科大举办,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特区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1-11-23

  • 深圳特区报: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十个坚持”,这是百年大党的精神财富、思想精华。要深刻把握“十个坚持”中每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以及“十个坚持”之间的内在逻辑,理解其中的辩证关系,确保“十个坚持”落脚到实践层面上,在实践中发展壮大。

    2021-11-23

  • 深圳特区报:“文化见圳·思享会”进高校 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4期“文化见圳·思享会”活动在深圳南科大举办,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特区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好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精神动力。

    2021-11-19

  • 光明日报:“文化见圳·思享会”深入研讨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阐释和研究工作,11月17日下午,第4期“文化见圳·思享会”活动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1-11-19

  • 文化见圳:市内外联动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化见圳·思享会”在南科大举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阐释和研究工作,11月17日下午,第4期“文化见圳·思享会”活动在南科大举办,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特区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