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 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综述六:强化党建引领 提质增效开新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方科技大学党委立足新十年新开局,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立德树人,把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把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带来强大动力。

    2022-01-15

  • 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综述五: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努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我校党委把开展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作为严格党内生活制度的有力抓手,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差距不足,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2-01-14

  • 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综述三:“四个融入”强特色 学思结合担使命

    一次次涤荡心灵的深入学习和研讨,一场场生动鲜活、直抵人心的党史宣讲,一个个以革命先烈、时代英雄为榜样的红色资源现场教学活动。唱红歌、讲党课、赛知识、诵经典、说故事、看电影、读书分享会.....我校以多元化的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营造了浓厚地党史学习氛围。

    2022-01-12

  • 南方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综述二:全面深入学党史 上下联动全覆盖

    回顾2021年,学习是贯穿始终的关键词。全校上下以学为先、以学为基。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2022-01-11

  • 领会全会精神,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医学力量——医学院联合党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科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刻学习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5日,医学院联合党委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定航同志解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学院联合党委常务副书记顾建钦同志出席本次活动,由医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泉同志主持。

    2021-11-27

  • 工院党建 | “穿越时空学党史 隔空对话新青年”——工学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党史,坚定政治信仰,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让党史精神真正走入学生的内心,同时,为促进两系之间的支部共建和学生交流,机械与能源工程系第四党支部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第四支部于2021年11月13日联合举行“穿越时空学党史,隔空对话新青年”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计40余位研究生同学参加本次活动,与先辈们进行了一场具有历史感的跨时空对话,沉浸式地领悟革命精神,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2021-11-22

  •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电子与电气工程系党委(以下简称“电子系党委”)在工学院南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电子系党委书记罗丹领学,党委副书记蹇林旎、党委委员陈锐、张静、徐琳琳以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总支的支委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学习。

    2021-11-22

  • 医学院联合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