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防控动态
  • 师生同心,南科大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9
    近段时间,深圳市本轮疫情呈多点散发和社区传播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南科大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
  •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作工作部署
    2022-07-25
    近期,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凤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其坤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安全红线,守牢风险底线,全力织密扎牢学校的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 我校召开抗疫援派干部慰问座谈会
    2022-07-10
    2022年7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抗疫援派干部慰问座谈会。
  • 疫情防控不放松,各书院顺利迎接首批学生返校
    2022-04-13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2022年4月11日,校园里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安静许久的湖畔、荔园、欣园、二期学生宿舍“重启”活力,目之所及皆是熟悉的身影。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8
    2022年4月8日,我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 南方教育时报|专业+通识+心理健康 南科大上线800多门课程
    2022-04-06
  • 顶住压力,埋头苦干,理学院疫情期间科研工作结硕果
    2022-04-02
    今年2月-3月全市疫情形势严峻、校园全面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理学院师生携手互助,共抗疫情,与此同时,他们步履不停,热情不减,依旧坚守科研阵地,蓄积实力,科研成果丰硕喜人。
  • 常抓安全不松懈,浓浓关怀暖人心 —— 电子系开展留校人员慰问及安全检查工作
    2022-03-24
    3月23日下午,电子系党委书记罗丹、安全工作负责人王恺副教授对系留校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各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疫情下的南科海洋人校园生活24小时
    2022-03-2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间温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安全,学校全封闭管理已有一月。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是怎样的呢?跟着一组图片看看南科海洋人的24小时吧。
  • 抗疫专题第二期 |“共抗南科时疫,彰显青春担当”
    2022-03-24
    在疫情防控期间,南科大研究生彰显家国情怀,贡献青春力量,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战疫中。他们逆风而行,向阳生长,绽放光彩。昨天我们倾听了两位不惧辛苦,坚守在岗的志愿者的心声,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医学院的两位同学,一起感受他们对志愿活动的理解与热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