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01月0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1月9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第一科研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覃正主持本次活动。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务长吴传跃,秘书长董朝君,原筹备办副主任叶秦,原筹备办副主任韩蔚,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全体成员,导师代表,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等出席毕业典礼。南方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平和唐叔贤院士出席活动。

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南方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务长吴传跃教授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授予赵宇君等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2015届毕业生代表吴子珊同学在会上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在南科大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教导、同学们的热情鼓励和陪伴、家长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感慨“我们一起度过的四年时光,是终身难忘的经历”。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教授陈意钒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师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各位同学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勤于实践,不断创造人生价值;学会坚强,做个自信乐观的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学校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后,校领导、导师代表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