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加拿大列治文市教育局高级代表陈友平为温哥华地区国际发展联络员
2015年01月1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李铭书记向陈友平女士颁发聘书。

2015年1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与教务长吴传跃亲切会见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教育局高级代表、深圳市知名企业家陈友平女士。会谈中李铭书记衷心感谢陈友平女士为拓展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在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建立更广泛、高层次的合作办学领域所做出的努力。我校聘请其为“南方科技大学温哥华地区国际发展联络员”,期待其继续为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尤其是在开拓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的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和建立创新型企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陈友平女士先后几次到访南科大,协助UBC代表团访问南科大。与此同时,她积极向UBC宣传南科大的发展和办学理念,成功促成了南方科技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应用理学院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 接下来,陈女士又将为南方科技大学与UBC合作建立国际学院开始新的工作。 

陈友平女士是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教育局高级代表、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她不仅是深圳地区知名的企业家,还热衷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加两国教育交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