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15年01月26日 综合新闻

         日前,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十次全会先后召开并胜利闭幕。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学校党委已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校领导班子对两次会议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和学习讨论,并对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1月26日上午,受党委书记李铭委托,副校长覃正在3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校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的部署。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和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传达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每位人员。各单位要结合传达工作,以各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活动,畅谈认识、交流体会,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以更好的作风、更大的干劲、更实的行动和更大的作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办学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全校各系、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严格执行校园安全责任制度,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疏漏一个隐患,认真开展安全工作的落实、教育和检查,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安全和稳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