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01月1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5年1月19日,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科楼报告厅举行。会上通报了2014年度行政管理与学术类教学辅助部门的考核结果,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5个部门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部门。部分系和部门代表在会上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发表讲话。大会由副校长覃正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


李铭书记发表讲话。


覃正副校长主持会议。


韩蔚老师宣读了《关于公布2014年度行政管理与学术类教学辅助部门考核结果的通知》。


教务长、生物系负责人吴传跃教授发言。

 

         会上,原南方科技大学筹备办副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蔚宣读了《关于公布2014年度行政管理与学术类教学辅助部门考核结果的通知》。根据部门考核排名情况,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5个部门被评定为2014年度“优秀”部门,其他几个 部门分别评为“良好”和“合格”。

         随后,生物系、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招生办公室、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2014年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杰发言。


教学部部长梁建生发言。


招生办公室主任赵红军发言。


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谢亚辉发言。

         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讲话。他从决策机制、制度建设、总体规划、校园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招生、信息化建设、社会力量办学、服务保障、党建工作等14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全校教职员工通报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了学校工作中的不足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着重就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

         李铭指出,2014年是南科大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的一年, 学校在加快国际化办学、产学研合作、教学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已初见成效。他同时强调,南科大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也要狠抓不放,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大会最后,部分师生表演了合唱《万水千山总是情》、《朋友》以及乐器合奏《赛马》等文艺节目,向全校教职员工献上了新春的问候。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