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座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招办负责人访问我校
2015年01月1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李铭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来宾们参观我校实验室。

         2015年1月14日下午,来自全国23座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考试招生部门的80余名领导、专家前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教务长、领军教授吴传跃向来宾报告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

         李铭致辞对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以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破冰探路的责任和担当,先行先试,在办学创新、招生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过去的一年,我校苦练内功,丰富内涵,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培养方案,疏理人才学科规划,取得了扎实的进展。我校的改革发展得到各地考试招生部门领导、专家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吴传跃从师资队伍建设、个性化培养、国际化教育等九个方面,报告了我校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领域的探索实践和阶段性成果。

         来宾们在参观交流中深有感触,纷纷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实验条件、教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水平表示肯定。他们认为,学校教师绝大部分从海外引进,使用国外一流高校的英文教材,采取中英双语授课,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形成了突出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座谈中,来宾们对我校大牌教授亲自给本科生上课,带领本科生进实验室做科研以及严把毕业生“出口关”等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做法高度认可。同时,山水兼备、空气清新、建筑厚重实用的校园也给来宾们留下了美好印象。许多来宾主动表示,将积极向所在城市优秀高中宣传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成果和招生政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