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2015年01月15日 教学新闻


李铭等校领导与鹏城学者张新海(左三)、于洪宇(左五)合影。

       2014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2013 “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李铭代表学校与张新海教授、于洪宇教授签订“鹏城学者”协议书。教务长吴传跃教授主持签约仪式。

       李铭书记代表学校祝贺两位教授获得深圳市鹏城学者的称号,并指出我校教授应该并完全有能力在相应的学科领域支撑深圳未来的产业发展,希望教授们在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学科间的主动合作,加强与国内外大学的合作和交流。同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鹏城学者聘任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级各类人才计划,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力度,积极做好保障与服务。

       张新海、于洪宇教授对学校的信任及电子系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我校聘任的首批鹏城学者,他们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研究特色,在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方面努力,为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鹏城学者”是深圳市高等学校特聘教授的简称。鹏城学者岗位计划是深圳市教育局为了在高校内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旨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高等高等院校整体水平和竞争实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