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第一天看望教职工 勉励大家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2015年02月27日 综合新闻

         结束了寒假和春节假期,我校教职工立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岗位,投入了新学期工作。2月26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党委书记李铭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系、各部门拜年,同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各单位的假期值班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并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


李铭书记等校领导看望教职工。

         李铭书记对假期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敬意,感谢他们加班加点、尽职尽责,确保了学校各项建设事务稳步推进,以及校内服务和校外协调联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并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专注事业、勤于钻研,大胆创新、不断进取,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办学事业实现新进展和新突破。


李铭书记同教职工亲切交谈。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南科大短时间内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自己作为直接参与建设的其中一员,在倍感自豪的同时,更觉得使命艰巨。2015年充满希望和期待,新学期将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