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党政代表团到我校调研创新发展
2015年03月24日 综合新闻


武汉市党政代表团参观南科大校园规划沙盘。

         2015年3月24日下午,在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虎,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的陪同下,由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市长万勇,市政协主席吴超率领的武汉市党政代表团到我校调研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铭、副校长覃正、原筹备办副主任韩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陪同参观校园,并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铭书记对武汉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南科大建设发展的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是在国际化办学、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措施。李铭书记表示,武汉作为“大学之城”,拥有高等院校数量位居国内城市前列,近年来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迅猛,值得南科大认真学习和借鉴。

         阮成发书记表示,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南方科技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改革成就,希望加强武汉市高校与南科大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