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林间研究员访问我校
2015年03月02日 综合新闻


陈十一校长向林间研究员(左三)介绍校园建设规划情况。


陈十一校长与林间研究员(左三)在参观我校过程中深入交流。

         2015年2月24日上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林间研究员访问我校。陈十一校长会见林间研究员,向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陈十一校长与林间研究员就南科大海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当进一步加强南科大与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在海洋学研究领域的联系与合作。

 

林间研究员简介:

         林间,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7年当选为美国地质学会会士;2008年当选为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2009年在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被授予亨利-比奇洛杰出海洋学家讲座教授。2012年起,任中国科学院边缘海地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期研究地球海洋板块的构造学与动力学,并研究地震应力作用特征、海啸的机制、行星地球物理学等。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