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5年04月21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会议现场。


场外交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2015年4月18日至19日,由南方科技大学、美国光学学会深圳分会(OSA Shenzhen Session)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液晶光子学会议(The 4th Symposium on Liquid Crystal Photonics, SLCP2015)在我校召开。我校教务长吴传跃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吴诗聪教授担任会议名誉主席,上海交通大学苏翼凯教授、南京大学陆延青教授和四川大学王琼华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孙小卫教授和北京大学杨槐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我校罗丹助理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

       来自瑞士MS高新技术咨询机构(MS High Tech Consulting)、香港科技大学、日本中央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加拿大舍布鲁克大学、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斯诺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ASTAR、台湾成功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以及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30多所高校及研究所以及华星光电等企业的15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工业界人士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液晶光子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会议围绕各类液晶材料、液晶透镜、液晶激光、液晶弹性体、液晶自适应光学、微波太赫兹液晶器件、液晶光通讯器件、三维显示、柔性显示等多个液晶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下一届研讨会(SLCP 2016)将由北京大学承办。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