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0余家新材料企业科研带头人访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2015年04月07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唐斌副教授向企业科研带头人介绍实验室。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5年3月27日,由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和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新材料企业高校行——走进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比亚迪、光韵达激光、贝特瑞、比克电池、瑞华泰薄膜、星源材质、正威国际等深圳市30余家企业的40余位科研带头人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余名教师共同参加研讨会,并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


覃正副校长致辞。

       我校副校长覃正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他表示,深圳经济快速发展,新材料行业的前景充分显现。南方科技大学鼓励支持各院系积极开展产学研,并欢迎各企业与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寿介绍了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的主要职能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给未来的协会、企业和高校合作带来更多的契机。


程鑫教授介绍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程鑫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各位教授的研究方向。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旨在建成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校为各学科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创新环境。程鑫希望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在学生培养、共同研发、资源共享、企业捐赠等方面探索多种合作的途径和模式。


唐斌副教授向企业科研带头人介绍实验室。

       研讨会结束后,各企业科研带头人分为三组,分别在程鑫教授、郭旭岗副教授和唐斌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科研和教学实验室。三位教授分别就我系的实验室建成情况、科研成果、实验设备的应用等做了直观详细的讲解。各企业科研带头人与我系教授深入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十多家企业表达了要成为南科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愿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