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南科大,期待有梦想的中学生——陈十一校长率队赴华东开展招生宣传
2015年04月06日 综合新闻

         2015年3月29日至4月1日,我校陈十一校长率队赴浙江、上海和江苏三省市拜会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召开中学校长座谈会,与知名中学学生面对面交流,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


陈十一校长一行会见江苏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有关领导。

         陈十一校长一行先后会见了浙江省、江苏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和上海市教委的有关领导,报告南科大创新发展情况和深化改革的举措规划,共商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浙江省教育厅负责人高度评价并充分赞同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和模式,希望双方在人才选拔乃至人才培养上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上海市教委有关领导表示:“上海市很需要南科大这样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非常欢迎南科大来上海招生,上海市教委将全力支持南科大的招生工作。”


浙江22所重点中学的校长参加了南科大在杭州举办的“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中学校长座谈会。

         与重点中学校长座谈“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是陈十一校长此行的重头戏。3月30日、31日、4月1日,我校分别在在杭州、上海、南京举办“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中学校长座谈会。陈十一校长向与会中学校长着重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发展规划和办学特色,引起与会中学校长们的关注与共鸣。


陈十一校长在上海复兴高级中学发表题为“从湍流研究到南科大”的主旨演讲。


上海虹口区3所重点中学的400余名学生聆听陈十一校长的主旨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在上海期间,陈十一校长应邀到知名高中与师生见面交流。3月31日下午,陈十一校长赶赴上海复兴高级中学,面向虹口区3所重点中学的400余名学生,发表题为“从湍流研究到南科大”的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研究经历、湍流的应用领域和南科大的特质、南科大的教育梦和对有梦想的中学生的期待。现场互动活跃,反响热烈。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