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来我校访问
2015年04月0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陈章良副主席参观学校建设沙盘。

         4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来南方科技大学参观考察,并与校长陈十一、教务长吴传跃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章良此次来深圳是为了参加由我校承办的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第15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全国学术大会。

         在学校沙盘前,吴传跃向陈章良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及办学基本情况。陈章良还实地参观了学校行政楼、图书馆、科研楼、书院等,并仔细考察了生物系多位教授的实验室。随后,陈章良与陈十一校长进行会谈,双方就大学未来建设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了解到南科大的建设发展情况,陈章良赞叹:“很好,南科大很有发展前途。”他表示,有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了这么好的基础,南科大一定能越办越好。未来,中国科协也将加大对南科大的支持力度。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