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EM基金会主席Randy Rettberg 来访 南中国区参赛队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5年05月21日 教学新闻


交流会现场。

       2015年5月19日下午, 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基金会主席Randy Rettberg一行访问我校,并在我校举行iGEM南中国区参赛队交流会。来自南方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深圳大学、华大基因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iGEM参赛队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侯圣陶教授主持。

       在听取有关南科大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后,Randy Rettberg对南方科技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并对南科大连续3年取得iGEM竞赛金牌的成绩表示赞赏。Randy Rettberg认为,南科大可以在iGEM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会议探讨了在深圳举办地区性iGEM赛事的合作前景。

       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iGEM)始于2005年,每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主办,是合成生物学(Synthetic Biology)领域的最高国际性学术竞赛。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