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一行来校访问
2015年05月19日 综合新闻

         2015年5月18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一行来校访问,我校校长陈十一、筹备办副主任叶秦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陈十一校长对何学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

         陈十一校长对何学文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南科大在海洋科学、环境科学、生命健康科学方面的规划。

         何学文主任介绍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发展愿景、规划目标、建设情况。何学文指出,南科大有中国最好的办学理念和条件,一定会是中国值得骄傲的大学。深汕特别合作区和南科大都是省市政府大力支持的创新型机构,深汕特别合作区在广东省、深圳市、汕尾市的支持下,大力发展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海洋科学、航空航天、滨海旅游、国际贸易等六大产业,希望未来和南科大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何学文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深汕特别合作区简介:

         2011年2月1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复《深汕(尾)特别合作区基本框架方案》,正式设立深汕特别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2011年5月21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将“中共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作委员会”、“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牌子授予深圳、汕尾两市,合作区正式运作。

         合作区位于广东省东南部,地处珠三角平原和潮汕平原之间,西、北部与惠州市惠东县接壤,东与汕尾市海丰县相连,南临红海湾,是粤东通往珠三角地区的桥头堡。合作区规划范围包括汕尾市海丰县鹅埠、小漠、鲘门、赤石四镇,总面积468.3平方公里,可建设用地14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42.5公里,区内常住人口为7.1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