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波一行到访南科大
2015年06月0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双方合影。

         2015年6月8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波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铭、副校长吴传跃、筹备办副主任韩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李铭首先代表学校对黄晓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一直是南科大学习的对象。李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治理模式,从定位、职责以及运行机制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学校理事会、党委以及校长三者之间的关系。

         吴传跃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校的制度建设和学科规划等情况。

         韩蔚就学校理事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及产生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铭书记与黄晓波副书记合影。

         黄晓波对我校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作为一所新成立的大学,在理事会治理、教授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非常成功的探索,很高兴能有机会到我校进行考察学习。

         双方还就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会前,黄晓波一行在韩蔚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