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宣传推广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2015年06月01日 教学新闻


与会各广东省CASHL成员馆馆员合影。

       2015年5月28日上午,由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华南区域中心(中山大学图书馆)和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你身边的CASHL-南方科技大学行”宣传推广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推广活动得到了广东省CASHL成员馆馆员的热情参与和诸多好评。

       中山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纯及我校图书馆馆长燕今伟分别致辞,介绍了CASHL初创期的历史,以及近年来CASHL为我国各高校人文社会学科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燕今伟也简要地向与会各高校图书馆同仁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及图书馆的发展现状与规划。

       CASHL是在教育部的统一领导下,本着“共建、共知、共享”的原则,“整体建设、分布服务”的方针,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而建立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也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高校师生可以通过本校图书馆享受CASHL 的服务,获取本校没有收藏的外文文献。本次宣传推广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广东省高校师生、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者和工作者对CASHL的了解。


会议现场。

       与会成员认真地聆听了CASHL文献传递服务及使用介绍,以便今后可以更好地共享CASHL的资源和服务,从而提高广东省高校图书馆的整体文献资源保障水平。

(来源:图书馆)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