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肖亚非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5年07月31日 综合新闻

2015年7月29日下午,深圳市发改委主任肖亚非率队来我校调研,校长陈十一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负责人和教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14383348615916.jpg肖亚非主任等参观我校校园

在陈十一校长的陪同下,发改委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实地调研我校校园建设情况,并考察了电子系、材料系、第一、第二科研楼、生物实验室、书院、学生宿舍及厂房。

14383348802382.jpg座谈会现场

肖亚非主任详细询问了我校一期建设情况、二期规划及过渡性用房方案,深切关注师生的住房问题,食堂问题及科研实验室配套等问题。指出南科大的建设及发展是深圳的大事,陈十一校长上任以来,学校的管理、规划上了新的台阶,市发改委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支持南科大的建设及发展。

陈十一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南科大一定会在空间建设上做到精打细算,坚持不浪费。

1438334901284.jpg肖亚非主任等与我校领导班子合影

市发改委副主任丘健明,投资处副处长吴江及社会处吕林光,我校副校长汤涛、总会计师叶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