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二届三次会议 增补陈十一为副理事长
2015年07月14日 综合新闻

14368759465728.jpg会议现场。

2015年7月1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顺利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变更理事并增补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为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审议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

2015年上半年,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南方科技大学教育事业,意向签约捐赠收入金额达到4136.6万元。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铭对基金会上半年重大捐赠项目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基金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李铭表示,南科大的建设和发展非常迅速,基金会的各项 工作亟需加快发展,希望汇聚各方有识之士、善心人士的力量,引入更多的社会力量参加到南科大的建设和发展当中来。李铭希望基金会理事利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和号召力,加大基金会筹款力度,为南科大的发展和办学提供支撑;同时也希望理事们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南科大的办学和改革事业,多为学校和基金会的发展提 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向参会理事详细介绍了南科大的使命、愿景及定位。陈十一表示,南科大本科培养成绩有目共睹,首届 本科毕业生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教师队伍科研工作取得突破,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逐步积累了国际影响力;同时,学校通过了包括“南科大章程”在内的一 系列规章制度,学校治理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未来,南科大将逐步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理工为主人文经管为辅的高学平研究型大学。

14368759809350.jpg李铭理事长向陈十一校长颁发聘书。

基金会理事会3名理事因工作调动等原因不适合履行理事职责。增补陈十一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 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基金会2014年度审计报告、奥融信和国信证券分别捐赠用于支持南科大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创建的报告、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非现金物资捐赠管理办法、货币资金管理办法和志愿者管理办法;审定了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发展规划(2015-2020年)。

参会理事积极履行理事职责,并就南科大办学以及基金会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秦主持。

14368760825580.jpg与会代表与工作人员合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