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 李铭书记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2015年07月14日 综合新闻

14368741997323.jpg李铭书记等校领导查看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校招生规模增长较大,生源质量仍显著提高,招生情况一年比一年好,招生工作值得肯定。”7月14日上午,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铭、副校长覃正、筹备办副主任韩蔚来到学校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现场,对招生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14368743332855.png李铭书记等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

2015年,我校计划在广东、北京、安徽、山东等21个省(区、市)招收本科生920人,全部在提前批录取。

新生录取工作自7月4日启动至14日,已有20个省份完成录取,剩余省份录取工作预计在16日前完成。我校今年录取人数比去年增长50%以上,录取完毕省份 的新生平时成绩优秀,能力测试成绩高,高考成绩达到“985”大学水平。其中,广东省生源量足质高,比原计划增录10人达到130人,所录新生高考平均成 绩633分,高出理科一本线近60分,一批新生超过660分。在广东录取的新生中深圳占六成,包括深圳高级中学12人、深圳外国语学校9人,深圳中学5 人。

新生录取期间,李铭书记、陈十一校长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及时做出重要指示。在招录现场,李铭书记仔细询问录取规则、流程、进度和生源质量,要求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李铭书记还检查了录取通知书印制情况,指示招办尽快、准确地向新生寄送录取通知书。

7月16日前后,我校将寄出全部900余份录取通知书,绝大部分新生可在7月20日前收到。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