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一行到访我校
2015年07月10日 综合新闻

14364925962137.jpg王珣章一行参观校园建设沙盘。

14364926293331.jpg王珣章等与我校领导合影。

2015年7月9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山大学原校长王珣章率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联合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吴传跃、总会计师叶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举行会谈。

14364926777009.jpg会谈现场。

李铭、陈十一首先代表南科大对王珣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十一详细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引进等方面的做法。

李铭详细阐释了我校在鼓励师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具体措施,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发展情况,并结合深圳的发展经验提出了改革金融政策、财税政策,切实加强科技创新的建议。

王珣章感谢南科大的热情接待。他对南科大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双方还围绕“金融创新如何推动科技创新”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交换了意见。

1436492698880.jpg王珣章参观生物系实验室。

王珣章一行在吴传跃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生物系实验室。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