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一行到访我校
2015年07月02日 综合新闻


陈十一校长与李建保校长合影。


出席座谈会的两校人员合影。

         2015年6月30日,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一行到访我校,并先后与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覃正、副校长吴传跃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陈十一首先代表学校对海南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南科大的办学定位,目前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汇聚、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南科大的情况。陈十一表示,海南大学作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多年来在农业、海洋科学等学科发展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与优势。他希望两校能够充分利用学科互补和地缘优势,加强合作。

         李建保对我校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海南大学在环境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等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南科大开展科研合作的愿望。


座谈现场。

         李建保一行还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并分别与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学院(筹)、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以及科研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的负责人举行座谈。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