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
2015年09月06日 综合新闻

2015年8月26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仲灿,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姚坚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铭、校长陈十一和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深圳市政府秘书长李延忠、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坤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访,主要是为了筹建中的西湖大学,调研南科大在筹建过程中的经验,包括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体制机制创新,杰出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铭书记、陈十一校长对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十一介绍了我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教育改革,高起点、高水平努力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李铭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体制机制创新、理事会治理、国际合作、产学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代表团一行听取校园建设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李铭介绍学校情况

陈十一介绍办学情况

范坤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表示,南科大是深圳在过去三十年里创办的唯一一所大学,也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高起点、高规格、高期望创办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深圳办属于自己的大学,这也是深圳以教育促进深圳作为世界一流城市的价值体系形成。

张仲灿讲话

张仲灿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深圳的创新精神全国闻名,深圳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后在教育方面继续创新,探索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引领全国高等教育改革,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符合深圳的城市定位,相信南科大在深圳的创新环境中会很快获得成功,这也是深圳创新精神的展现。

陈红英讲话

陈红英副市长说,非常佩服深圳一步到位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的魄力,杭州市委市政府将借鉴深圳的经验,支持正在筹办的西湖大学创办世界一流大学。

座谈会中,双方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汤涛副校长的陪同下,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园及实验室。

代表团一行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代表团一行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