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市和塔县中小学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5年09月06日 综合新闻

8月23日上午,正值暑假的南科大校园迎来了从新疆喀什市和塔县远道而来的75名师生到访我校参观交流。根据学校安排,我校学生工作部、图书馆、书院等部门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们,开展了校园参观,实地讲解,学生交流以及合影留念等活动。

新疆师生们参观校园

上午十点,我校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在学校正门热烈欢迎新疆客人们的到来,随后带领他们沿途参观了学校行政楼、图书馆以及教学楼等建筑与设施。

新疆师生参观图书馆,听馆长讲解

12级罗登同学介绍南科大

14级李良同学介绍大学生活

新疆教师与我校学生交流

新疆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

在图书馆,燕馆长亲自为新疆客人们仔细讲解图书馆每一层的设施和功能。在教学楼,来自我校2012级的罗登同学和2014级的李良同学,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和办学特色,以及学习、科研、社团活动等丰富的大学生活,并与新疆小朋友们在现场交流互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后,我校师生与新疆客人们依依惜别,活动圆满结束。

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是深圳市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市教育局以及团市委举办的2015年深喀学生“1+1”交流活动中的一部分。南科大以独特的学习环境与文化氛围为每一位到访的新疆同学们描绘了一个美妙的“大学梦”,新疆同学们的聪颖伶俐与天真质朴也为南科大师生们带来了一份美丽的“纯真梦”,我们相信深喀两地青少年将不断增进交流和友谊,共筑美好的“中国梦”。

(来源: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